[唉...有哪個好心人救救我阿~呀!痛啦!金起範 =.=]

[南優炫你再繼續唉唉唉我就在給送你一個芭樂]

[那你就幫我一起想嘛~~]


這哥已經對著他叫了一個早上,他現在只賞他一個暴栗,讓我們起範哥覺得他一定是女神..咳咳...男神下凡(女神你妹啦!!

[啊!我想到了,小樹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和聖圭哥...做過嗎?]普美問了一個非常爆炸性的問題讓優炫整個傻眼了

[啊...恩...呵呵...還沒]想到這優炫的眼神就黯淡了許多,畢竟已經交往一個月了,卻什麼都沒做...好像不是那麼正常


[普美妳該不會....]起範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普美

[沒錯...小樹啊~那你就把自己送他吧!!!]

--------------------放學後(也太快)---------------------

[圭~哥~]在校門口就看那台紅色跑車旁靠著男人,馬上衝進那人的懷抱裡

[優鉉今天怎麼這麼熱情呢?不怕別人看到嗎?]男人寵溺的看著懷中的人兒,一手抱著他,另一手順了順他的頭髮,

[圭哥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眨著那水玲玲的眼睛,好奇的問著金聖圭

[當然知道啊~]

[所以沒關係喔~啾...]南優炫吻了金聖圭,就像他們初吻時一樣,輕輕的

[哈哈...我們寶貝真可愛呢!那我們回家吧!]

金聖圭紳士的替南優炫開了車門,走回駕駛座,繞過身幫南優炫繫上安全帶


[寶貝啊~你今天怎麼了?]從餐廳走出來後發現南優炫好像有話要說,所以回家後,好奇的問著他

[圭哥..那個.今天你的甜點...吃.吃優炫好不好?]

[.......]聽到這話讓金聖圭徹底的愣住了

[圭...圭哥?]過了一段時間金聖圭還是沒有回答,南優炫以為金聖圭不要,難過的轉過頭,以為是自己沒有魅力


[優炫...為什麼突然就...]金聖圭腦袋剛從當機中恢復成順利運轉後問著南優炫

[我想...想要圭哥]南優炫臉紅轉過頭看著金聖圭

[沒想到我們寶貝這們好色呢!行!我今天就滿足你]

[才不是!]南優炫惱羞成怒的喊著

[那不然是什麼?]高興的繼續調侃著自家寶貝的金聖圭(真是個變態=.=

[是..因,因為...我們交往一個月了圭哥卻不怎麼碰我,所以我..我才...]

[寶貝知道為什麼我都不碰你嗎?]深情的望這眼前的人兒,撫摸著他的臉頰,

[...不知道]

[寶貝,我在等你啊~我怕我太快會嚇到你,且寶貝要知道如我我開始吃了,就不會只有一次喔!]

[那圭哥你就開動吧!]


[寶貝啊~你怎麼這麼香?]金聖圭在南優炫耳邊呢喃著,

說完便將優炫帶往床上脫光了兩人的衣服

[圭哥怎麼這麼缺乏浪漫啊-.-]


[寶貝不喜歡嗎?]

[....不知道啦!圭哥快一點]

[明明就很喜歡,呵呵!]

說完便又吻上南優炫,直到優炫快缺氧了才緩緩的分離,看著人兒在身下紅著臉喘氣,金聖圭差點就按耐不這了,但是...

[圭哥...優炫...優炫想要]


說完金聖圭的理智馬上斷掉了,一手抓住南優炫的分身,挑逗的摩擦著前端,惹來南優炫嬌喘連連

[優炫很敏感呢!還沒碰過後面已經濕濕的呢!]

[不..不要說這麼色的話啦!]


[優炫...等一下會不舒服,忍忍好嗎?]

[恩..只只要是圭哥...就就沒關係,圭哥快點]

[很痛一定要和我說喔!]

金聖圭將南優炫的雙腳分開,擠了一點床頭的潤滑液在手上後便將手只送了進去,感受到溫暖的包覆


[恩..哈啊...]

隨著優炫越來越舒服的呻吟,金聖圭知道他適應了便將第二隻手指也伸了進去隨後第三隻也放了進去抽插著


[想...想要圭哥的...圭 快點進來]

[寶貝想要了嗎?]

說完便將手指伸出,將碩大抵在後穴的入口,看著一張一闔的小穴,兩人的呼吸更加的急促


說完便一鼓作氣的插進優炫的身體裡

[啊~哈....恩...]因為痛覺讓優炫留下了淚水


[寶貝忍忍,等你適應後我們在開始]

金聖圭心疼的吻掉南優炫的淚水,耐心的等著南優炫適應,

看著金聖圭明明已經快忍不住了,卻只是皺著眉頭等著自己適應,我的圭哥果然很帥,於是下定了決心......


南優炫將自己的雙腿盤在金聖圭腰間,抱住金聖圭在他耳邊底與了幾句後,挑逗性的舔了對方的耳朵,讓對方變成了隻野獸...

[圭哥..我要你用力的插我]


隨著金聖圭在自己身體裡猛烈的抽插,南優炫也扭動著自己的身體,嘴裡傳來陣陣淫蕩的呻吟

[恩..啊恩..呵...圭哥...圭]男優伴隨著暗又甜膩的呻吟聲叫著人的名字,

[好深...圭 不.不行了...恩.]

[優炫,等我..我們一起]

說完便一邊快速度在南優炫的身體裡抽插,一邊套弄著南優炫的分身,在一聲高吟下兩人便釋放了


[優炫啊~哥真的好愛你]

將南優炫翻身後繼續新的一輪(只有一輪? 圭;我哪知道,我照劇本演

[圭...圭哥...真的不行了...啊..恩..]

而最後南優炫一臉淚痕的射了倆次後才讓金聖圭在射自己身體裡,


[圭哥我最愛你了]

說完便倒金枕頭裡沉沉睡去

[我也愛你,我的寶貝]

吻了南優炫的額頭,拉好被子後也進入了夢鄉

這一也業南優炫將他的第一次獻給了金聖圭(炫:圭哥..那你呢? 圭;呵呵呵我:-.-

-----------------------------------------------

[金聖圭你給我起床,我快痛死了你還給我睡....]

好吧!這是金聖圭的錯

家務事就留給當事人....

我感受到兩道炙熱的目光

-----------------------------------------------


就這樣歡迎留言喔!

拜託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