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哈...]兩副赤裸的銅體正交織在一起,在安靜的別墅裡顯得格外煽情

[哈...圭哥..恩好,好討厭]當金聖圭從嘴向下一吻到頸部時南優鉉抱怨著

[那你喜歡不?]

[...]見南優鉉沒有回覆,壞心的將他胸前的紅莓吸允住

[到底喜不喜歡?]

[喜...喜歡...圭哥另外一邊也要] [好~都給你]

說完便發很似的吸允一邊的乳頭,力道大的像要把乳汁吸出來一樣,見南優鉉一臉享受,金聖圭便將手撫向另一邊的乳首,另一隻手則套弄著優鉉的小傢伙,過了一陣子後

[恩...圭哥...要..要射...啊~]

金聖圭起身,將南優鉉的背靠在床頭,雙腿大開成M字型,一手撫摸優鉉因為情慾泛紅的臉頰,一手伸向優鉉的私處...

[恩?優鉉,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濕濕的?]

[我...我想著圭哥...自己做擴張,我只是想...快點和圭哥和好...嗚嗚...] 說完南優鉉就大哭

[怎麼哭了?...對不起,是圭哥的錯,不要哭了,圭哥抱]隨後將哭成淚人兒的南優鉉往自己懷裡帶,看著人兒哭得一抽一抽,心裡就像被針扎一樣痛,好不心疼

[不是圭哥的錯,是...是優鉉不乖,是優鉉沒有聽圭哥的話,還和你大小聲,嗚嗚~不是圭哥的錯]等優鉉哭了一陣子後,優鉉便開口說

[圭哥..我們繼續好不好?像以前一樣疼愛優鉉,像以前一樣愛著優鉉]

[我從沒有一刻無法愛著優鉉啊~我的小寶貝]說完便將自己忍耐已久的巨大沾些優鉉的液體後送進他的身體裡

[啊~好大...是...是圭哥的,圭哥在我身體裡]

等優鉉的後穴適應自己後變小幅度的開始抽插

[恩...圭哥....圭哥快點,優鉉想要你] [好~]寵溺的吻了優鉉的額頭後變瘋狂的在後穴裡抽插

[啊....好舒服...啊...]

[恩...啊~恩恩...] 安靜的房間內充斥著金聖圭性感的低喘和南優鉉舒服的呻吟,在外人聽起來格外淫迷,但在他們耳中卻是最完美的樂章

[優鉉阿~叫我的名字]

[圭...恩..聖圭....金聖圭..金聖圭我愛你...恩....]

[我也愛你我的小寶貝]

說完後金聖圭便繼續用力的抽插,桿收到深下的人兒要射了,便加快速度在他的身體裡在裡面奔馳

[啊~圭...圭哥...要...我要射...啊~]南優鉉將自己的白濁射出後金聖圭便在他因為射精而收緊的後穴中用力抽插數十下也棄械在他的身體裡

[是圭哥的...熱熱的]說完南優鉉便將自己的頭窩在金聖圭肩窩裡

[傻瓜...你先休息一下圭哥等一下帶你去清洗]

[恩,圭哥謝謝你,對不起,還有...我愛你]說完便將自己塞進被子裡只露出一對眼睛,而金聖圭對優鉉笑了一下後便穿上衣服進浴室裡放水

[寶貝睡了嗎?] [還沒] 語畢,金生圭就將南優鉉公主抱起帶他進浴室裡,溫柔的將他放進浴缸中

至於我們妖精鉉因為太誘人導致在浴室裡又被吃了兩次 ˙0˙

[圭哥,對不起,是優鉉不聽話,圭哥不要生氣好不好?]說完便又開始哭

[好啦~我不生氣了,你要記得,你是我的寶貝,是我最愛,最想要守護的人,因為你是南優鉉,睡覺吧!很晚了,乖~圭哥抱,我們睡覺]

[呵...圭哥晚安]

[恩,寶貝晚安]

--------我是時間分隔島--------

為什麼會發生以上這種事呢?

其實是因為今天金聖圭要到總公司開會,南優鉉就偷偷的跑出去,結果因為太興奮差點被車撞到,還好金聖圭經過把他拉向自己,生氣的他馬上把南優鉉丟進副駕駛座裡,一路上優鉉都偷偷看向金聖圭,可是金聖圭依然黑著臉一張臉,回到家後金聖接上樓進了書房,一整天都不出來,南優鉉進去找他也不理,吃飯的時候也沒有回應南優鉉的任何一的句話,直到睡覺時聖圭金房間裡發現男優鉉全裸把金聖圭壓到床後情就開始了 -.-

-------------------------------------------------------------------------------------------------------

我終於打完~好高興啊!!

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砍殺哈米瓜~(哈密瘩才對-.-

某鉉;未毛是我被壓?

某圭;作者這樣寫我哪有辦法?

某鉉;冰~不公平啦~(撒嬌

冰;好啦!那下次換人好不?

某鉉;好~    某圭;你說什麼?

冰;我說有禮貌點不然以後你只有被壓的分

某圭;對不起

其他人;那我們呢?

冰;都有都有 輪流

謝謝大家~(敬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 鮭魚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